首页 > 香港 > 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【香港网评】

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【香港网评】

五毛网 香港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:

边际流星2017-9-7 12:59 AM

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

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 继上次全场唱《我的祖国》给龙应台听之后,香港大学校园里又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。 这次是在香港中文大学。 9月5日晚,一名内地女生撕下“港独”宣传海报后,瞬间被蹲点的记者和“港独”学生围住,但她没有露怯,反而与“港独”激辩民主,怒斥港中大学生会张贴“港独”海报的所作所为。 事情还从2天前说起。 9月4日是香港中文大学的本科新生开学典礼,然而,那一天在校内却出现了许多带有“港独”字眼的海报和横幅。 校方随后回复媒体称,未经申请而被张贴在校园的标语已被即时拆除,并重申校方立场:绝不赞成“港独”。没想到,这些海报和标语很快死灰复燃 。9月5日晚上,中大民主墙又贴满“拒绝沉沦 唯有独立”的海报,一名内地女学生出于义愤撕下海报,两名“港独”学生见状即刻上前阻止,用广东话质问这位女生:“为什么要把海报撕下来?” 女生表示:“我听不懂(广东话),但我只知道这种东西不应该被贴出来。” “港独”学生继续用广东话劝阻,女生再一次表示听不懂后,他们改用不太流利的英语称:“这是我们的民主墙。” 女生也立马用英语回称:“对对,如果你们在讨论民主,你们可以贴上去,我可以撕下来。” 这两位自称是学生会的学生接着说道:“如果你反对,你可以贴一些反对的意见上去。” 女生也毫不示弱:“你们都贴满了,我们没办法贴其他的。而且,谁给你们的权利这幺做?” 录视频的学生说:“和学们给我们的权利。学校给我们的权利。” 女生立马说道:“你们说你们代表学生,我也是学生之一,我不和意。” 做得好 :lol 


    虽然对方人多势众,但女生依然激辩了2分多钟。 见对方说来说去都是那幺几句,女生显然也不愿纠缠了。她转身离去只留下一句,“我跟你们说过了,我不和意你们拍我,我也不和意学生会的所作所为,我也是学生之一,你们没有权利这样做。” 而“港独”学生还在身后喃喃自语,“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没有权利这样做。”女生听到后,回头说了最后一句,“因为这不是学生们的心声。”[/color] 网友看了这个视频后,纷纷为这位女生竖起大拇指。

以下是香港网友评论

※ 原创简化:五毛网 wumaow.com  看新闻当然还是评论精彩 记得向您的朋友圈推荐五毛网哦


holo32017-9-7 01:01 AM

    真正的和胞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04 AM

    在Facebook上,她已经遭受了“港独”的网络暴力,还有人说要“人肉”她。然目前没有发生过身体上的冲突,但看到那些人的言论,也如鲠在喉。 女生还表示,好在周围的朋友大多很支持她,也有部分的香港和学站在她这一边。校长也说过:“一直不赞成‘港独’。”并且确实派过保安去撕这些海报。 对于现场为什么会有香港记者拍视频,女生告诉记者:“香港中文大学这些被贴满‘港独’海报的场所,一直有媒体蹲在那里,她过去撕之前就有摄像机对那边了,所以才会拍下了她的行为。”[/color] 她还说道:“[/color]这件事很明显就是学生会干的,一夜之间突然全校都是这种海报。还不敢署名,按照我们这边的规定,如果确实署名并确定了‘什么时候可以撕’,那幺这个海报我是没有权利去撕下来的,但他们显然不敢这幺做。” 而谈到去撕海报的初衷,女孩说,“首先,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,这是一个常识。而且,这东西是违法的。光天化日贴这种违法的东西,我觉得不太好,我气不过,就去撕了。”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06 AM

    港剧总是吹嘘说香港是法制社会 实际上近些年很多违法的事违法的人也没人管啊  


tinnit2017-9-7 01:07 AM

    为什么这帮混蛋港独学生 个个不敢上镜 ?


CB1668_22017-9-7 01:08 AM

    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 继上次全场唱《我的祖国》给龙应台听之后,香港大学校园里又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。 这次是在香港中文大学。 9月5日晚,一名内地女生撕下“港独”宣传海报 ... 所以呢条八婆没就是中国教出来的傻婆! 他好似不知标语不是学生会贴, 学生会所做的,其实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


男E2017-9-7 01:08 AM

    香港民主大学生的英文屎到呢!;P;P


来自M78星云的神2017-9-7 01:12 AM

    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 继上次全场唱《我的祖国》给龙应台听之后,香港大学校园里又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。 这次是在香港中文大学。 9月5日晚,一名内地女生撕下“港独”宣传海报 ... 哩位女生不知香港大学生“民主”的定义,他们的民主是不容其他意见的,你已得罪民主,被拉黑了,泥紧日子会生不如死,祝你好运~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12 AM

    所以呢条八婆没就是中国教出来的傻婆! 他好似不知标语不是学生会贴, 学生会所做的,其实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 ,有本事 署名啊  !!  偷偷摸摸 真 下贱  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13 AM

    这位女生不知香港大学生“民主”的定义,他们的民主是不容其他意见的,你已得罪民主,被拉黑了,现在的日子会生不如死,祝你好运~ “这件事很明显就是学生会干的,一夜之间突然全校都是这种海报。还不敢署名,按照我们这边的规定,如果确实署名并确定了‘什么时候可以撕’,那幺这个海报我是没有权利去撕下来的,但他们显然不敢这幺做。”


wasana2017-9-7 01:14 AM

    终于在港大范围,发现人类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15 AM

    这位女生不知香港大学生“民主”的定义,他们的民主是不容其他意见的,你已得罪民主,被拉黑了,泥紧日子会生不如死,祝你好运~ 死港独 就知道 偷偷摸摸 要负责的 时候  就 一个个  推掉 有本事  署名去 搞 港独啊 学 蝗癡疯啊   偷偷摸摸算什么东西


siu802017-9-7 01:15 AM

    此女生做得非常好 快的叫学生会退回会费, 强制人交会费后做完的 贱东西


CB1668_22017-9-7 01:15 AM

    死港独  ,有本事 署名啊  !!  偷偷摸摸 真 下贱 据我所知,贴民主墙一定要向学生会登记,但学生会为保言论自由,不会公开! 够姜就郁学生会,(不过「柒柒柒」就真是够哂柒!)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17 AM

    哩位女生不知香港大学生“民主”的定义,他们的民主是不容其他意见的,你已得罪民主,被拉黑了,泥紧日子会生不如死,祝你好运~ 死港独 懂的  什么是  民主  了   在 出来 装逼吧 自己都是  殖民奴 。 搞不清楚 什么事  冥主 学的四不像 ,  就跟香蕉人 一样 不伦不类


来自M78星云的神2017-9-7 01:20 AM

    死港独 就知道 偷偷摸摸 要负责的 时候  就 一个个  推掉 有本事  署名去 搞 港独啊 学 蝗癡疯啊   偷偷摸摸算什么东西 贴几张纸就是他们一生的成就了 其实那么想港独,又说到无畏无惧那么了不起 ,是我就会上北京贴 ,不过哩这帮都是龟缩西……算啦~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21 AM

    据我所知,贴民主墙一定要向学生会登记,但学生会为保言论自由,不会公开! 够姜就郁学生会,(不过「柒柒柒」就真是够哂柒!) 按你说的 学生会主席都是 港独 那不是  反对 港独的 海报  学生会 不会 通过 ? ;P;P;P


tinnit2017-9-7 01:21 AM

    这位内地女生做得相当好,  希望校方能保护呢位女生!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22 AM

    23条再不立法! 中央就宣布 国安法 适用于 香港 !! 一切违反 基本法  及 香港相关 法律的  言行  必须 追究 法律责任 !!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24 AM

    贴几张纸就是他们一生的成就了 其实那么想港独,又说到无畏无惧那么了不起 ,是我就会上北京贴 ,不过哩这帮都是龟缩西……算啦~ 对啊 有本事  就去 北京 贴 或者直接 把 驻港部队  歼灭了 不然那些 疯狗  自己 光 叫几句 有什么用 等23条立法 之后 ,再搞 分裂 国家领土 与  分化 民族团结 的事情 就等着坐牢吧 垃圾 港独


tinnit2017-9-7 01:24 AM

    按你说的 学生会主席都是 港独 那不是  反对 港独的 海报  学生会 不会 通过 ? ;P;P;P 根本成这帮学生会都是搅港独,   成这帮都是混蛋港独学生, 个个不敢露面见人 !


CB1668_22017-9-7 01:25 AM

    按你说的 学生会主席都是 港独 那不是  反对 港独的 海报  学生会 不会 通过 ? ;P;P;P 又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反对港独,亦会捍卫港独份子的言论自由。 所以政府点处理,真是考功夫,因为郁学生会,随时只是郁到不和意港独但坚决捍卫言论自由的人。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27 AM

毫无疑问港独 触犯 刑法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28 AM

    又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反对港独,亦会捍卫港独份子的言论自由。 所以政府点处理,真是考功夫,因为郁学生会,随时只是郁到不和意港独但坚决捍卫言论自由的人。 ... 那为何  学生会  要把 整面墻 贴满 而且还 贴 都一样的   要不要脸 ?? 民主墻 就是这样 贴 ??? 贴十分之一 ,或者 四分之一 都不能 表达他们的 诉求 ? 要点逼脸


hwho2017-9-7 01:30 AM

    全部都是和一张传单贴满成个板, 那么都叫言论自由? 要表达意见, 一张A4纸就够. 那么贴法, 分明是要灭其他声音. 还说民主. 有条友还说学生会那么是为言论自由, 不公开那个贴. 真是笑话. 真是保护言论自由, 就不会畀一个言论占据所有空间; 真是保护言论自由, 就会保护其他言论有空间发表.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32 AM

    全部都是和一张传单贴满成个板, 那么都叫言论自由? ;P;P;P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33 AM

    本来 分裂 国家就是 重罪 !!!


KOCQ2017-9-7 01:35 AM

    黄C生话他是和学选出,问题是g前罗37都只是以低选票上位......,代表性又真是几高下......喎


chanrky21442017-9-7 01:36 AM

    垃圾港独,不够人说


wincan4592017-9-7 01:38 AM

    如果黄丝贴海报是言论自由,撕海报也是言论自由,表达不和意海报内容。 黄丝嘴巴说民主,行动就是真独裁。如果黄丝够胆,可以邀请对方一对一辩论。


威廉PO2017-9-7 01:38 AM

    港独,死番过去港大啦。。。 中大,是中国人创立,港独等和欺师灭祖。。。开除呢这帮毒L。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40 AM

    全部都是和一张传单贴满成个板, 那么都叫言论自由? 要表达意见, 一张A4纸就够. 那么贴法, 分明是要灭其他声音. 还说民主. 有条友还说学生会那么是为言论自由, 不公开那个贴. 真是笑话. 真是保护言论自由, 就不会畀一个 ... 说得好


blackheartsum2017-9-7 01:40 AM

    又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反对港独,亦会捍卫港独份子的言论自由。 所以政府点处理,真是考功夫,因为郁学生会,随时只是郁到不和意港独但坚决捍卫言论自由的人。 ... 呢句不是个个场合适用, 要看你句说话内容, 但明显他们滥用言论自由 例如之前网上话放炸弹, 没又照比人拉


wincan4592017-9-7 01:41 AM

    又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反对港独,亦会捍卫港独份子的言论自由。 所以政府点处理,真是考功夫,因为郁学生会,随时只是郁到不和意港独但坚决捍卫言论自由的人。 ... 撕下港独海报,即是反对港独的言论自由。


bobho2017-9-7 01:44 AM

    呢句不是个个场合适用, 要看你句说话内容, 但明显他们滥用言论自由 例如之前网上话放炸弹, 没又照比人拉 低B仔以为杀人放火都是自由。没受过美式民主自由教育民主L是幼稚的


点iscussfrien点s2017-9-7 01:44 AM

    学生会可以用个人名义,但不可代表其他学生说支持港独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45 AM

    全部都是和一张传单贴满成个板, 那么都叫言论自由? [color= 真是保护言论自由, 就会保护其他言论有空间发表.[/color] 说得多好啊 :lol:lol


H-KBoy2017-9-7 01:52 AM

    香港民主大学生的英文屎到呢!;P;P 香港大学生普通话不行,英文也不行,在内地女生面前立即自曝其短。;P


全宇宙2017-9-7 01:53 AM

    学生可以报警 因为学生和公对港独事件感到恐慌


全宇宙2017-9-7 01:56 AM

    全部都是和一张传单贴满成个板, 那么都叫言论自由? 要表达意见, 一张A4纸就够. 那么贴法, 分明是要灭其他声音. 还说民主. 有条友还说学生会那么是为言论自由, 不公开那个贴. 真是笑话. 真是保护言论自由, 就不会畀一 ... 言论要贴到YouTube支持个内地女生


mancheonghoho2017-9-7 01:57 AM

    论英文流利程度及辩论技巧,大陆学生竟胜过中大港生!!


H-KBoy2017-9-7 01:57 AM

    又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反对港独,亦会捍卫港独份子的言论自由。 所以政府点处理,真是考功夫,因为郁学生会,随时只是郁到不和意港独但坚决捍卫言论自由的人。 ... 提倡港独已经超出言论自由的範畴,属于煽动叛乱罪行。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1:57 AM

    垃圾港独 一天到晚 製造 事端


枯燥无味2017-9-7 01:58 AM

    而“港独”学生还在身后喃喃自语,“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没有权利这样做。”[/color]女生听到后,回头说了最后一句,“因为这不是学生们的心声。”[/color]


mancheonghoho2017-9-7 01:59 AM

    全部都是和一张传单贴满成个板, 那么都叫言论自由? 要表达意见, 一张A4纸就够. 那么贴法, 分明是要灭其他声音. 还说民主. 有条友还说学生会那么是为言论自由, 不公开那个贴. 真是笑话. 真是保护言论自由, 就不会畀一 ... yes,和一标语盖满成个「民主墙」,根本是「独裁」的表现!


next02017-9-7 02:00 AM

    大妈就是大妈 把中国的"代表论"充份展示, 辗压四方 大妈就是大妈 还是个爱英国爱美国学好了英语的大妈 问你服未?


H-KBoy2017-9-7 02:00 AM

    如果黄丝贴海报是言论自由,撕海报也是言论自由,表达不和意海报内容。 黄丝嘴巴说民主,行动就是真独裁。如果黄丝够胆,可以邀请对方一对一辩论。 就好比长毛在中联办门口撕毁《基本法》去表达他的观点。


qiankwan2017-9-7 02:00 AM

    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 继上次全场唱《我的祖国》给龙应台听之后,香港大学校园里又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。 这次是在香港中文大学。 9月5日晚,一名内地女生撕下“港独”宣传海报 ... 内地女生鼓掌!


全宇宙2017-9-7 02:00 AM

    全部都是和一张传单贴满成个板, 那么都叫言论自由? ;P;P;P 摆到明就是洗脑啦


H-KBoy2017-9-7 02:01 AM

    撕下港独海报,即是反对港独的言论自由。 贴标语是表达意见,和样撕标语亦是表达意见。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2:02 AM

    大妈就是大妈 把中国的"代表论"充份展示, 辗压四方 大妈就是大妈 还是个爱英国爱美国学好了英语的大妈 问你服未? 港独就是垃圾 借民主 搞 言论纳粹 全部都是和一张传单贴满成个板, 那么都叫言论自由? [color= 真是保护言论自由, 就会保护其他言论有空间发表.[/color] 说得多好啊 :lol:lol


qiankwan2017-9-7 02:04 AM

    所以呢条八婆没就是中国教出来的傻婆! 他好似不知标语不是学生会贴, 学生会所做的,其实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不死都无用的废青


beegeejk2017-9-7 02:04 AM

    做得好 我你 消灭香港所有港独黄狗


qiankwan2017-9-7 02:08 AM

    贴几张纸就是他们一生的成就了 其实那么想港独,又说到无畏无惧那么了不起 ,是我就会上北京贴 ,不过哩这帮都是龟缩西……算啦~ 说得好!&


blackheartsum2017-9-7 02:08 AM

    大妈就是大妈 把中国的"代表论"充份展示, 辗压四方 大妈就是大妈 还是个爱英国爱美国学好了英语的大妈 问你服未? 说紧学生会这帮学生?? 他们你家代表紧全校学生, 但有无谘询过呀 英文又学不好, 比个大陆女生KO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2:09 AM

    就好比长毛在中联办门口撕毁《基本法》去表达他的观点。 、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失身  ;P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2:10 AM

    大妈就是大妈 把中国的"代表论"充份展示, 辗压四方 大妈就是大妈 还是个爱英国爱美国学好了英语的大妈 问你服未? 废物就是废物 国语说不好  英文也说不好 就这种烂货还学生会 ??


triumphal_ark2017-9-7 02:15 AM

    港独学生不知道说国语 又觉得个内地生不知道英语 想住用英语赶走个内地生 顺便串个内地生不知道英语 再自抬身价 所以拍完片 结果港独学生「画虎不成反类犬」 英语说到甩甩咳咳、一旧旧 完败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2:16 AM

    内地女生鼓掌!  ;P


ax7ax2017-9-7 02:17 AM

    我绝对支持呢位女生。


chanrky21442017-9-7 02:18 AM

    垃圾港独狗,完全不够人说,完败收场


6seven2017-9-7 02:22 AM

    国语又不学,英又不知道,为一出路都是井底“自独“。


CB1668_22017-9-7 02:25 AM

    呢句不是个个场合适用, 要看你句说话内容, 但明显他们滥用言论自由 例如之前网上话放炸弹, 没又照比人拉 拿!所以学生会都说要报警,因为真是无案例说要求/宣扬港独是犯法。


pqmboss2017-9-7 02:27 AM

    黄丝真是垃圾到没人有,整天做缩头乌龟,可以有次堂堂正正做番个人吗


H-KBoy2017-9-7 02:30 AM

    又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反对港独,亦会捍卫港独份子的言论自由。 所以政府点处理,真是考功夫,因为郁学生会,随时只是郁到不和意港独但坚决捍卫言论自由的人。 ... 我也引用一下法国革命时期的政治家罗兰夫人的名句:「自由自由,天下古今多少之罪恶,假汝之名以行。」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2:31 AM

    又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反对港独,亦会捍卫港独份子的言论自由。 所以政府点处理,真是考功夫,因为郁学生会,随时只是郁到不和意港独但坚决捍卫言论自由的人。 ... 言论自由并非没有限制


bwah2017-9-7 02:31 AM

    其实呢这帮港独能真是小学鸡,那么样搞没给个位亚爷入,急切立23条啰,傻仔...


happywu2017-9-7 02:32 AM

    在Facebook上,她已经遭受了“港独”的网络暴力,还有人说要“人肉”她。虽然目前没有发生过身体上的冲突,但看到那些人的言论,也如鲠在喉。 女生还表示,好在周围的朋友大多很支持她,也有部分的香港和学站在她 ... 现场媒体应该就是社会上的蝗媒入住中大负责看场,好似帮夜总会看场个的!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2:34 AM

    大妈就是大妈 把中国的"代表论"充份展示, 辗压四方[/color] 大妈就是大妈 还是个爱英国爱美国学好了英语的大妈 问你服未? 的A4 海报正是充份展示, 辗压四方


CB1668_22017-9-7 02:35 AM

    言论自由并非没有限制 问题在于言论自由的限制最主要是不可以侵犯其他人的人权、尊严.......等(例如不可以诽谤), 但提倡港独就侵犯不到其他人的人权、尊严......等。


口腔花色核心2017-9-7 02:35 AM

    好心学生会收手啦 是因吗传统搞到学生会一定要插手政治呢 明知你家敏感时期社会大学这帮大人都输晒自身难保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2:37 AM

    拿!所以学生会都说要报警,因为真是无案例说要求/宣扬港独是犯法。 违反机本法


CB1668_22017-9-7 02:38 AM

    我也引用一下法国革命时期的政治家罗兰夫人的名句:「自由自由,天下古今多少之罪恶,假汝之名以行。」 但有更多罪恶是假罗兰夫人此名句以行。


CB1668_22017-9-7 02:40 AM

    违反机本法 港独其实是可以说成争取修改/取消基本法第一条,所以.......可以不是违法, 亦因此,只有等法官判。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2:41 AM

    问题在于言论自由的限制最主要是不可以侵犯其他人的人权、尊严.......等(例如不可以诽谤), 但提倡港独就侵犯不到其他人的人权、尊严......等。 但令大部份人恨厌巳是不道德 并且违反机本法


happywu2017-9-7 02:41 AM

    废物就是废物 国语说不好  英文也说不好 就这种烂货还学生会 ?? 大学的学生会早已经被敌人控制啦。


桑下樽前2017-9-7 02:43 AM

    所以呢条八婆没就是中国教出来的傻婆! 他好似不知标语不是学生会贴, 学生会所做的,其实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他们如何捍卫其他人说话权利? 把整幅民主墙用一把声音佔去了? 还把伏尔泰抬出来?哈


CB1668_22017-9-7 02:44 AM

    但令大部份人恨厌巳是不道德 并且违反机本法 你又知「大部分」?搞过公投吗? 至于基本法,本身就有修改条文,所以争取取消/修改基本法第一条应该无违反基本法。


CB1668_22017-9-7 02:45 AM

    他们如何捍卫其他人说话权利? 把整幅民主墙用一把声音佔去了? 还把伏尔泰抬出来?哈 他无阻止人贴反港独言论,你可以大贴特贴「香港是中国一部分」.......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2:47 AM

    港独其实是可以说成争取修改/取消基本法第一条,所以.......可以不是违法, 亦因此,只有等法官判。 用违法方法争取修改法律 即是违法达(义 ??) 叶继欢打劫是没要争取修改刑事法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2:49 AM

    他无阻止人贴反港独言论,你可以大贴特贴「香港是中国一部分」....... 我可不可以先话你是契弟 然后再话你不是契弟


CB1668_22017-9-7 02:50 AM

    用违法方法争取修改法律 即是违法达(义 ??) 叶继欢打劫是没要争取修改刑事法 是私别人方贴海报、横额.......无犯法。 争取修改基本法亦无违法。


CB1668_22017-9-7 02:52 AM

    我可不可以先话你是契弟 然后再话你不是契弟 首先,已经涉及人身攻击,已经侵犯我人权在先。 而且,你一个人说哂,即是精神分裂。 和民主墙不和人发表不和意见是两件事,你混淆不清了。


sisterM2017-9-7 02:57 AM

    首先,已经涉及人身攻击,已经侵犯我人权在先。 而且,你一个人说哂,即是精神分裂。 和民主墙不和人发表不和意见是两件事,你混淆不清了。 版友你和卵毛说民主人权&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00 AM

    港独其实是可以说成争取修改/取消基本法第一条,所以.......可以不是违法, 亦因此,只有等法官判。 那就让 人大释法啊 看看港独 违不违反 基本法 啊 反正香港 不履行 23条立法 就让人大释法 补全 基本法里 那些 条款的详细解释 !!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00 AM

    是私别人方贴海报、横额.......无犯法。 争取修改基本法亦无违法。 不可混淆 1. 贴海报 大学犯围是没私别人方 ?有争论 代表地主 (政府)的校长己明示要移除海报 2. 港独思维


CB1668_22017-9-7 03:01 AM

    版友你和卵毛说民主人权& 大家吹下水,我不预他识。


CB1668_22017-9-7 03:02 AM

    不可混淆 1. 贴海报 大学犯围是没私别人方 ?有争论 代表地主 (政府)的校长己明示要移除海报 2. 港独思维 两者都不是刑事!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04 AM

    那就让 人大释法啊 看看港独 违不违反 基本法 啊 人大外出世界说 不过井底未必传到音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04 AM

    两者都不是刑事! 分裂国土是重罪


sisterM2017-9-7 03:07 AM

    在没民主人权的国家分裂国土才是罪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09 AM

    两者都不是刑事! 从来讨论焦都是有没犯法 没话只犯刑事法


mancheonghoho2017-9-7 03:09 AM

    你又知「大部分」?搞过公投吗? 至于基本法,本身就有修改条文,所以争取取消/修改基本法第一条应该无违反基本法。 如果修改、香港不跟基本法,中国随时可出兵佔领,易如反掌,问世间,哪国会出兵为香港和中国打? 今时今日,中国不会怕谁,尤其关于领土不会妥协!   港独发下梦就可以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11 AM

    如果修改、香港不跟基本法,中国随时可出兵佔领,易如反掌,问世间,哪国会出兵为香港和中国打? 今时今日,中国不会怕谁,尤其关于领土不会妥协!   港独发下梦就可以 他们梦话是修改基本法给香  港独立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14 AM

    在没民主人权的国家分裂国土才是罪 [color= an点 shall be incapable of hol点ing any office un点er the Unite点 States.[/in点ent] 直接翻译成中文会有偏差,但大意是任何煽动、从事或者帮助反对美国政府的暴动或叛乱都是有罪的……并且不能再在美国政府部门任职。[/color] 所以类似港独的行为,在美国一定是犯罪。


sisterM2017-9-7 03:15 AM

    有人话中国什么都是可以做到?但是为什么做不到民主人权?


sisterM2017-9-7 03:17 AM

    美法典 18 U.S. Co点e § 2383 - Rebellion or insurrection 定: Whoever incites, sets on foot, assists, or engages in any rebellion or insurrection against the authority of the Uni ... 你呢条是暴动罪 美国是容许人民合法投票将州份独立


mancheonghoho2017-9-7 03:18 AM

    是私别人方贴海报、横额.......无犯法。 争取修改基本法亦无违法。 愈多你呢种人搞事,中国愈不信香港,中国愈会收紧香港的自由, 你们呢种人其实是害死香港人的罪人,香港愈来愈少自由,就是因为你们, 个相反来说,你们对中国加强控制香港是有贡献的,你们给了理据、借口予中国干涉香港! 甚至你们其实是没中国派来乱港的人?!  反中的「港独」其实帮紧中国!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19 AM

    你呢条是暴动罪 [color= 对抗 政府 [/color] [/color] 甚至煽动暴力冲击政府立法会[/color] [/color] 并且不能再 政府任职!!![/color] [/color]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19 AM

    有人话中国什么都是可以做到?但是为什么做不到民主人权? 因为有中国人 连民主人权是什么都是不知道, (好似呢道有的人那么) 所以要先教肓, 后民主


sisterM2017-9-7 03:20 AM

    任何煽动、从事 港独就是煽动  对抗 政府 甚至煽动暴力冲击政府立法会 并且不能再 政府任职!!! 是宣杨  不是煽动


mancheonghoho2017-9-7 03:20 AM

    他们梦话是修改基本法给香  港独立 那么中国没有强烈理由出兵佔领,废除一国两制啰!不过现实是不可能通过,只是打飞机自我发洩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22 AM

    你呢条是暴动罪 美国是容许人民合法投票将州份独立 合法[/color] 违法达义 wor[/color]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23 AM

    是宣杨  不是煽动 宣扬?? 宣扬  怎幺  会  是 暴力冲击 立法会的 ? 立法会  外面 的  玻璃怎幺 烂的 ? 怎幺暴力 围攻 警察的  ? 怎幺 掂砖暴动的 ?? 你以为 你们  颠倒黑白 别人都是糊涂的 看不出来啊 !!


sisterM2017-9-7 03:24 AM

    合法 违法达义 wor 冲击政总是因为政改而不是港独,不要混淆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26 AM

    冲击政总是因为政改而不是港独,不要混淆 其实是  合流了 港独 与 其他议题 都合在一起 行动了 不要狡辩了 谁人不知啊


sisterM2017-9-7 03:26 AM

    宣扬?? 宣扬  怎幺  会  是 暴力冲击 立法会的 ? 立法会  外面 的  玻璃怎幺 烂的 ? 怎幺暴力 围攻 警察的  ? 怎幺 掂砖暴动的 ?? 你以为 你们  颠倒黑白 别人都是糊涂的 看不出来啊  ... 这是政改引起不是港独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26 AM

    这是政改引起不是港独 其实是 港独与 其他 的合流了


sisterM2017-9-7 03:27 AM

    其实是 港独与 其他 的合流了 有证明吗?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27 AM

    那么中国没有强烈理由出兵佔领,废除一国两制啰!不过现实是不可能通过,只是打飞机筒 反感是呢这帮人用残害香港方法去法洩


大柴油机2017-9-7 03:29 AM

    所以呢条八婆没就是中国教出来的傻婆! 他好似不知标语不是学生会贴, 学生会所做的,其实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我叼你老尾,你识条吗。那个给你分裂国家权利啊


pj2015hk2017-9-7 03:29 AM

    这是政改引起不是港独 来来去去果又是果这帮人..你看下坐监果的监犯没知..还问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30 AM

    宣扬“港独”涉煽动罪叛逆罪[/color] [/color] [/color] 如果宣扬要推翻基本法,即要否定按照基本法确立的社会制度。 “港独”主张不但违反基本法,和时也触犯了香港法例中的煽动罪和叛逆罪。 言论自由并非没有界限,如果大範围地宣扬“港独”并希望很多人跟随,就已经涉及到刑事罪行中的煽动罪、叛逆罪。


sisterM2017-9-7 03:31 AM

    来来去去果又是果这帮人..你看下坐监果的监犯没知..还问 你估是没是啰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31 AM

    宣扬 与  煽动  本来 就是 文字游戏 所以   就不用狡辩了


边际流星2017-9-7 03:32 AM

    有证明吗? 你没有自知之明 吗?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32 AM

    有证明吗? 一路撞一路叫自


sisterM2017-9-7 03:32 AM

    宣扬 与  煽动  本来 就是 文字游戏 所以   就不用狡辩了 !那么有没人因为港独而做出一些反政府行为而入罪呢?


123Re点Light2017-9-7 03:35 AM

    !那么有没人因为港独而做出一些反政府行为而入罪呢? 你看不到没人可令你看到 我看到亦没人可令我看不到


sisterM2017-9-7 03:36 AM

    你看不到没人可令你看到 砌生猪&


sisterM2017-9-7 03:38 AM

    又是红兵思维


~CHEMISTRY~2017-9-7 03:40 AM

    两文三语N年 2个中国人用英文沟通 可笑也


sisterM2017-9-7 03:41 AM

    你看不到没人可令你看到 我看到亦没人可令我看不到 有人明明看不到扮看到


opclk992017-9-7 03:42 AM

    所以呢条八婆没就是中国教出来的傻婆! 他好似不知标语不是学生会贴, 学生会所做的,其实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你真是不知所为,


Mimimoore2017-9-7 03:44 AM

    一说英文 即刻不知道驳 口哑哑


wincan4592017-9-7 04:16 AM

    他们如何捍卫其他人说话权利? 把整幅民主墙用一把声音佔去了? 还把伏尔泰抬出来?哈 废青无能又虚伪,引用一句名人说了自以为佔有真理。 我估如果伏尔泰活到今天又反对佔中,废青一定话他被恶共收买是走狗。


学民高潮~黄之疯2017-9-7 04:29 AM

    本以为港独中大=(叛国及分裂国家份子基地)[/color]这帮畜牲已经没得救,倖好还有一位有良知有理性的学生挺身而出不畏恐怖份子阻挠!其它读屎片学生全部死撚哂定全部已成为分裂国家港独撚?:@:@:@


nklj12017-9-7 04:43 AM

    反中的「港独」其实帮紧中国!


最爱曼联2017-9-7 04:55 AM

    无论英语发音和个人大局观,内地学生明显比港娃高二个层次,可悲!


H-KBoy2017-9-7 04:59 AM

    无论英语发音和个人大局观,内地学生明显比港娃高二个层次,可悲! 的确是这样,港娃各项全输,不比不知晓,一比清楚了。


汉奸走狗卜街死2017-9-7 05:03 AM

    你家大那么易入?英文柒到……


最爱曼联2017-9-7 05:07 AM

    的确是这样,港娃各项全输,不比不知晓,一比清楚了。 唉!迈向渔港又近一大步。


alchen52017-9-7 05:27 AM

    「一自萧关起战尘, 河湟隔断异乡春。 汉儿尽作胡儿语, 却向城头骂汉人。」 ---唐代 司空图《河湟有感》


司恆从2017-9-7 05:31 AM

    你们不能代表我!


bigboy22017-9-7 06:21 AM

    真正中国人!我见到都撕烂他


royalkwan2017-9-7 06:24 AM

    好心港独能英文那么差, 还要post出来。 示範吗叫串「柒」「柒」!完全被和胞ko。


CC_CHAN2562017-9-7 06:24 AM

    黄丝小学鸡比大陆妹流利英文吓到囗窒窒:lol:lol:lol


royalkwan2017-9-7 06:25 AM

    间大学不能理, 唯有义士帮手。


CC_CHAN2562017-9-7 06:31 AM

    那么L得闲贴大字报?返去学好点英文先啦!


刺客禁言2017-9-7 06:40 AM

    大陆人思维和香港人不和 香港社会思维是无令人有损失无罪,令人有损失是有罪 已经说明你有权贴,但无权撕烂别人东西 做完贼还那么恶 条大陆妹不知可以告他刑事毁坏吗?


玛卡2017-9-7 06:44 AM

    再是那么搞法,好的学生不会来香港读书,到时真是沉沦


vincentwong272017-9-7 06:47 AM

    据我所知,贴民主墙一定要向学生会登记,但学生会为保言论自由,不会公开! 够姜就郁学生会,(不过「柒柒柒」就真是够哂柒!) 你识不知道大学民主墙规矩? 所有贴上去都要有学生资料和首日日期 呢港毒标语完全违规,应该撕下来 学生会其身不正


vincentwong272017-9-7 06:48 AM

    23条再不立法! 中央就宣布 国安法 适用于 香港 !! 一切违反 基本法  及 香港相关 法律的  言行  必须 追究 法律责任 !! 和意 我绝对讚成中央加大力度对付港毒


chris242017-9-7 06:52 AM

    和意 我绝对讚成中央加大力度对付港毒 民心已经背弃大陆


chris242017-9-7 06:53 AM

    你识不知道大学民主墙规矩? 所有贴上去都要有学生资料和首日日期 呢港毒标语完全违规,应该撕下来 学生会其身不正 大陆妹刑事毁坏已经犯法 警察为什么重未执法


vincentwong272017-9-7 06:53 AM

    本来 分裂 国家就是 重罪 !!! 香港应该要有23条或者国安法


chris242017-9-7 06:54 AM

    香港应该要有23条或者国安法 香港没办法立到23条:lct_28:lct_28


vincentwong272017-9-7 06:55 AM

    大陆妹刑事毁坏已经犯法 警察为什么重未执法 如果你认为他犯法,你可以去报警


vincentwong272017-9-7 06:59 AM

    大陆人思维和香港人不和 香港社会思维是无令人有损失无罪,令人有损失是有罪 已经说明你有权贴,但无权撕烂别人东西 做完贼还那么恶 条大陆妹不知可以告他刑事毁坏吗? 和一标语贴满成个民主墙,已经是令人有损失


jspace2017-9-7 07:00 AM

    支持解放军马上扣捕各大学学生会,校长,教师们。 用国安法处理。


963130692017-9-7 07:10 AM

    内地几生完美Ko香港小学鸡


multinumbers1232017-9-7 07:12 AM

    尼的大6妹呀爷叫你吃屎又不见他反抗,,


wezar点20xx2017-9-7 07:23 AM

    人一撕,立刻出来质问 终于有人出来认他贴上去,重不是垃圾学生会组织? 找果条说英文吃螺丝的八婆,批斗一下黄尸毒所为,


B2C2017-9-7 07:24 AM

    这是学生会的民主? 还是被洗了脑的自以是旳民主?


点own1352017-9-7 07:31 AM

    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 继上次全场唱《我的祖国》给龙应台听之后,香港大学校园里又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。 这次是在香港中文大学。 9月5日晚,一名内地女生撕下“港独”宣传海报 ... 不能代表你,说得非常正确! 但你享有的是贴反港独海报权利,并非破坏其他人表达意见权利!


chungalex782017-9-7 07:34 AM

    好


wk221ab2017-9-7 07:36 AM

    所以呢条八婆没就是中国教出来的傻婆! 他好似不知标语不是学生会贴, 学生会所做的,其实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一开囗就立场已定 狗口闹人


wk221ab2017-9-7 07:38 AM

    又是伏尔泰的名句:「我并不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。」 反对港独,亦会捍卫港独份子的言论自由。 所以政府点处理,真是考功夫,因为郁学生会,随时只是郁到不和意港独但坚决捍卫言论自由的人。 ... 用你个所谓名句 人家也是保卫自己的观点 为什么你不能包容


佛口蛇心十一2017-9-7 07:38 AM

    尼的大6妹呀爷叫你吃屎又不见他反抗,, 因为阿爷无叫他吃屎, 吃屎只是你幻想出~


Key点unker2017-9-7 07:39 AM

    对,学生没有授权学生会表达港独立场


chris242017-9-7 07:47 AM

    因为阿爷无叫他吃屎, 吃屎只是你幻想出~ 大陆妹自己吃粪又周围和人说吗


冷漠的香港人2017-9-7 07:48 AM

    两个所谓港女大学生,真是失礼香港!


布~~2017-9-7 07:49 AM

    23条好快实现


chris242017-9-7 07:50 AM

    23条好快实现 等多一百年


vincentwong272017-9-7 07:54 AM

    不能代表你,说得非常正确! 但你享有的是贴反港独海报权利,并非破坏其他人表达意见权利! 你说得都 不过这个内地女仔正正是违法达义,无惧打压喎


JHIT2017-9-7 07:54 AM

    过黎香港好处还大大声


akira0062017-9-7 07:59 AM

    丝狗贼:fst_006:


siupercy2017-9-7 08:01 AM

    真心为呢位女生鼓掌。最喜欢他呢句,成个墙都比这帮人贴满,完完全全真实那么说出这帮人的所谓民主,就是佔据晒别人的空间。这个真是神比喻。个女生做紧真正的鸡蛋高墙。


walkera20062017-9-7 08:01 AM

    呢条大陆妹寄人篱下,用紧香港资源津贴他自己进修,居然庄闲不分,声大夹恶多管闲事,抵他给本地中大学生妈;P


chris242017-9-7 08:01 AM

    你说得都 不过这个内地女仔正正是违法达义,无惧打压喎 那么坐牢不仔怨人死蠢


kai_yiuw2017-9-7 08:02 AM

    连一张纸都捍卫不到,算把啦


chris242017-9-7 08:03 AM

    呢条大陆妹寄人篱下,用紧香港资源津贴他自己进修,居然庄闲不分,声大夹恶多管闲事,抵他给本地中大学生妈;P 大陆妺已成过街老鼠人人得而诛之


chris242017-9-7 08:03 AM

    连一张纸都捍卫不到,算把啦 撕一张纸要坐牢抵能死


Aurora12017-9-7 08:04 AM

    欣赏他够胆出来面对这帮东西蛮港生,英文又好,说得又好听


chris242017-9-7 08:05 AM

    欣赏他够胆出来面对这帮东西蛮港生,英文又好,说得又好听 最衰猪扒样 一百元都不能吊


ki99992017-9-7 08:08 AM

    地和学,支持妳


Aurora12017-9-7 08:08 AM

    东西蛮港生不够人说,最后原来大学民主墙是属于学生会,完全东西蛮表现


chris242017-9-7 08:10 AM

    地和学,支持妳 警察上门抓人


Aurora12017-9-7 08:10 AM

    最衰猪扒样 一百元都不能吊 你混蛋去招鸡版啦!文不对题


chris242017-9-7 08:12 AM

    你混蛋去招鸡版啦!文不对题 大陆学生妹兼职做鸡已经是公开秘密


布~~2017-9-7 08:12 AM

    等多一百年 对港独那么没信心一百年都''独''不到;P


冷漠的香港人2017-9-7 08:12 AM

    内地女生说得好:你不能代表我!更不能代表所有大学生!


chris242017-9-7 08:13 AM

    对港独那么没信心一百年都''独''不到;P 我支持统一 台湾执政


chris242017-9-7 08:14 AM

    内地女生说得好:你不能代表我!更不能代表所有大学生! 大陆妹当然不能代表大学生


正式国际标準2017-9-7 08:15 AM

    死港独  ,有本事 署名啊  !!  偷偷摸摸 真 下贱    应说死中大不知所谓,应正视港毒意见,为他们遂个登记……


jjkk点点oo2017-9-7 08:15 AM

    大陆学生妹兼职做鸡已经是公开秘密 黄尸杏加橙,最厉害凭空想像,大话连编,搅掂你们位钉书林先说啦!


佛口蛇心十一2017-9-7 08:15 AM

    大陆妹自己吃粪又周围和人说吗 人比你更懂民主先啦!独裁主义者! 霸晒成个民主墙, 有无留位比不和声音人呀? 民主墙为什么只可以得一种声音呀? 乜撚式民主?


冷漠的香港人2017-9-7 08:16 AM

    大陆妹当然不能代表大学生 她能代表自己,她是大学生。


wezar点20xx2017-9-7 08:16 AM

    那个民主墙应改叫毒立墙 等这帮黄尸大学生日日除裤打J


chris242017-9-7 08:16 AM

    黄尸杏加橙,最厉害凭空想像,大话连编,搅掂你们位钉书林先说啦! 接受不到事实?


chris242017-9-7 08:17 AM

    她能代表自己,她是大学生。 她只能代表犯法的大学生


jjkk点点oo2017-9-7 08:17 AM

    接受不到事实? 下下话事实,证据呢,我话你老母都是做鸡都得啦,柒头!


chris242017-9-7 08:18 AM

    下下话事实,证据呢,我话你老母都是做鸡都得啦,柒头! 我又没拍片做証据


汇丰银行2017-9-7 08:18 AM

    民主墙系大学租比学生会管理,内地和学系中大生, 他话你不代表他,不认和“香港独立”,为什么不撕得?为什么民主可以民主到你们那么独裁的。 大学校董会够系授权管理大学,那么之前不升陈大文做副校长你们又为什么那么多东西说, 不和真系学生会arm听就系民主,不arm听就系独裁呀?


jjkk点点oo2017-9-7 08:19 AM

    你混蛋去招鸡版啦!文不对题 因为他老母做鸡都只是收50


fufuck2017-9-7 08:20 AM

    如今的大学吾系读书的吗。搅乜鬼


布~~2017-9-7 08:20 AM

    我支持统一 台湾执政 哦:lct_12:lct_12


chris242017-9-7 08:22 AM

    哦:lct_12:lct_12 不好屈我 本人支持统一:fst_006::fst_006: 前提共产党灭亡


multinumbers1232017-9-7 08:23 AM

    尼的大6生,迟的又系去老美


chris242017-9-7 08:24 AM

    尼的大6生,迟的又系去老美 是叻的一早去左英美留学


布~~2017-9-7 08:24 AM

    不好屈我 本人支持统一:fst_006::fst_006: 前提共产党灭亡 明晒:fst_013:


PRC-QS2017-9-7 08:25 AM

    唉,要和人抽但自己英文噤屎


佛口蛇心十一2017-9-7 08:27 AM

    撕得好! 独裁海报沾污民主墙:@


巴巴先生2017-9-7 08:28 AM

    民主墙系大学租比学生会管理,内地和学系中大生, 他话你不代表他,不认和“香港独立”,为什么不撕得?为什么民主可以民主到你们那么独裁的。 大学校董会够系授权管理大学,那么之前不升陈大文做副校长你们又为什么那么多东西说 ... 他们口中的民主就是"你是民,他做主"......


fufuck2017-9-7 08:28 AM

    中大废


飞天盒仔2017-9-7 08:30 AM

    真英雄 内地女生怒撕“港独”海报 激辩:你们不能代表我! 继上次全场唱《我的祖国》给龙应台听之后,香港大学校园里又发生了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。 这次是在香港中文大学。 9月5日晚,一名内地女生撕下“港独”宣传海报 ...


chris242017-9-7 08:30 AM

    真英雄 犯法又可以做英雄:fst_012::fst_012:


飞天盒仔2017-9-7 08:32 AM

    他犯乜法呀?;P;P;P 犯法又可以做英雄:fst_012::fst_012:


爷点一下来个评论

相关文章

发表评论